99

无稽之谈【3】

第一次跨进神明的禁地,严其实十分拘谨,可他没办法不去往前走,去窥探,带着他那份异样的依赖,抓紧怀里的兔子布偶往前迈步,种子越扎越深。

推开门。

他移步到桌台前,看着亮着的电脑屏幕,原来这套房子各个角落都布满监控。

严浩翔调动屏幕上的监控,转换到另一个监控画面他不由得失声惊吓到

他看到腹部受伤的马嘉祺和手里拿着匕首的丁程鑫,还有旁边腿部受伤倒地不起的宋亚轩。

严浩翔被一地的血液刺激的浑身冷汗,大口大口的深呼吸了几次,颤抖着手打开监控声控,放大了监控屏幕

丁程鑫一脸凶狠的看着马嘉祺“你要拦我?”

马嘉祺害怕极了这样的丁哥,马嘉祺浑身不敢动弹,只是挡在宋亚轩面前眼泪止不住的滑下来。

丁程鑫冷过脸看向马嘉祺“你走开!不怕我连你也砍了吗?”

丁程鑫看着不动弹的人气的眼红“你也要气我!好啊,弄s宋亚轩和严浩翔之后我就去找你好不好。”

马嘉祺手头无措哭喊道“丁哥!快停下!不然父亲不会原谅你的。”

丁程鑫听到父亲两个字动作有所迟缓,可着仅仅是一瞬间,又红了眼眶:“没关系的,父亲不会说什么的,我们都是他最爱的孩子不是吗,我们……都是他带回来的……疯子啊”

他们都还是七八岁的孩子,可无论是言谈举止还是神态上一点也不像个孩子。

这栋别墅里的人不都是坏种吗,不然怎么会被父亲带来呢,坐在地上的宋亚轩裤子被血渍浸透流了出来,野兽就是要撕咬的,就像父亲说的:野兽的场地怎么可以不见血呢。

丁程鑫瞪大双眼,颤抖的唇发出声线“你疯了,马嘉祺!你拦我就是用这种方式?对自己动手是吗?你替他挡刀?”

马嘉祺抢过丁程鑫手里都匕首把他放在地上离了老远“哥,血的味道真的不好闻”

马嘉祺在没被收养之前是贩卖器官老大儿子的陪玩,因为他是那里最好看的小孩被留了下来,可他也亲眼见了那些小孩被活生生掏空了身体。后来遇到张真源,被器官老大随口送给了张真源。

看着马嘉祺满手的血和不断外冒出的血,丁浑身发冷,浑然没注意到宋亚轩已经站了起来,寒光驶向丁程鑫

哐!当~

丁程鑫被摔下楼,头部,脖颈满是血。没等马嘉祺反应,在他的腹部被来了一刀,同宋亚轩一同从楼梯下摔了下来。

这一切都发生在一瞬间。

宋亚轩死死地压在马嘉祺身上,双腿压着马嘉祺的双臂,使其不能动弹,他的一只手拿起匕首朝着丁程鑫的喉咙又是狠狠来了一刀,这一刀下去人是根本没救了。

还来不及说什么,马嘉祺眼睁睁的看着旁边的丁程鑫断了呼吸。

真不甘心啊,还没有杀了他,这是丁程鑫断了呼吸前最后的想法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父亲比以往回来的都要早,进门看到楼梯处还未干枯的血迹和旁边跪着的两个人他什么也没说。拨打了电话没多久就来了一批黑衣制服男人,丁程鑫的尸体被他们带走了,走的时候另外还把房间血迹清理的干干净净。

张真源还是如往常一般回到自己的书房,看着桌面上被动过位置的鼠标,张真源带上手套去移动鼠标,

哦,是他的小儿子。

不乖,他想着。

当天晚上严浩翔把房间反锁又把凳子放靠在门上,又不放心的放了杯子在凳子上,躲在被子里一夜未眠。

醒来的第二天早上,餐桌上只看到了张真源,严浩翔紧张的挪动着过去。小心翼翼拿起面包片,桌上只有两个人的早餐

张真源次完早餐的最后一口咖啡声线不缓不慢“这段时间比较忙,我叫了刘婶长住一段时间来照顾你,宋亚轩在医院抢救,马嘉祺昨天晚上跳楼自杀了,监控来看在七楼。”

马嘉祺也s了?严浩翔小心翼翼的看着张真源,说实话,他是没有多难过,甚至还有些窃喜。

看着张真源起身,严浩翔也随着起身“您今晚什么时候回来”

“我要出差一段时间,半个月左右。今天中午的飞机。”说完象征性的摸了摸他的头转身上楼。





评论